撕裂了灵魂

太阳在西边的天沉没云海。
心里纠结着,有种做错事的心虚。
像小时候打破了花瓶,拼命想藏起来。
现在我想藏的,是我自己。
想把自己埋进土里,长成另一副模样和心肠。
他们都说我太善良,太单纯,太容易被骗。
其实我思想很复杂,我只是不忍伤害,只是太相信你。
介于对你的信任,我不怀疑你说的任何一句话。
然后,才发现我又上当了。
一次次的信任,一次次的受骗。
你愿打,我愿挨。
怨不得谁。

其实我不是不懂,只是心里排斥着。下意识,我说了谎,我装了傻。
我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个人,好多时候我都会被自己欺骗。

我笑着,装傻呢。
转移话题,可我失败了。
可见的,你目标明确。

找了个人听我诉说。很庆幸有人肯听,而且不过问主角是谁。所以整个过程中,我一直以第三代名词来代替名字。原来,她也是个不错的朋友。我就像是个不会游泳的人,跌入水了,抓到了一个救生圈。

好多事,你想对人家说,想大声呐喊,才发现原来不是什么事都可以说出口。

那些事,藏在心里压抑着,等待着爆发。
幸好我找到了一个管子,听我说着那些不关她的事的事。

现在我都不敢随便在网络上写东西了。
本来是在FB写的,发现有人STALK我,所以就换在部落格。
后来,我开了专页,满满的心情写照。可是那然后呢?
在TWITTER发泄,在PLURK上涂写。
最后,只剩下电话里的记事本能保守秘密了。
那是我最后的防线。

写东西我都不放名字了。
让以后的将来,自己慢慢区分他和他。
那些忆不起,就是不重要了的,可以很自然的,放下、遗忘。

你撕裂了我的灵魂。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