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太多,谁的错?

有好多好多话想说,有好多好多事想做,却在一时间感到茫然、迷惑,究竟是自己软弱,还是你的错?
你给了我太多太多的理由和借口,让我胡思乱想。可是我有什么资格?
你做了太多太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我不能让事情的发展超出我控制范围。
你不该关心和在乎太多,这会让我产生一种觉得自己在你心里很重要的错觉。

如果可以,我不想踏入你的世界,可惜你已介入。
如果可以,我只想远远的看着你,可是你已走近。

没有得到过,就不会失去。
因为害怕,怕自己想太多,怕自己自作多情,所以请你别太靠近我。

我说过,我是个既专一却又多情的女生。

就是因为害怕承受失去的痛苦,所以我宁愿从没得到过。
离我远点,虽然我很乐意和你贴的靠近。

空气弥漫你的呼吸,你知不知道我已经快要窒息?
面对你,我总是莫名地词穷。
你说的话,我没有借口反驳。
是你太厉害,还是我太差劲?

好想对你说声谢谢,虽然你没有做过什么。
其实一直以来我很想有个人宠我,呵护我。
也许你没有做到什么,却莫名的,我在你身上找到温暖、依靠。

每个人的生命中就是有那么一个人,
不是你的谁,却给了你温暖,给了你关心。
让你在不知不觉中,产生了种错觉,一种他喜欢你的错觉。

我想关掉那一扇门,把自己关在那小小的阁楼里。
却又不想与世隔绝,所以开启了那一扇小小的窗户。
可是,就在我已在窗边的那一瞬间,我遇见了你。
我依旧不想开启那一扇门,却又舍不得窗外的那一片小小风景。

我太矛盾,我容易产生错乱。
所以,请你别再给我任何让我胡思乱想的借口。

只想躲后面,静静地看着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