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

总是有那么一个人,可以轻易的牵动我的思绪,影响我一整天的心情。
你的背影,你走路的方式,你说话时的表情,你微笑的样子,都很清晰。
想像你切切实实的,站在这里。

是我太敏感,太在意所有的一切。
正是因为如此,才得装得毫不在意。
就连自己也不晓得,做戏是给谁看的。
我根本就没有观众。
也许,我害怕被看穿。
但是,有时候我又希望被理解。
有谁能忍受赤裸裸的站在别人面前的委屈?
当然,我指的,是心。

是我自己,情绪化了点。
是我自己,迟钝了点。
是我自己,敏感了点。

呵!谁曾想过,或许一觉醒来,你会忘了我?
流言的事,就留给别人去说。
反正,谁对谁而言,在以后的某一天,会变得不再重要。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