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她


最近在写小说。
我知道我很欠打,考试要到了还在写小说。

这是题外的。今天才写的。
因为我的小说里藏着太多秘密,所以不便公开。等我写完了,才打算。XD

这篇呢,是超短的。算是题外篇吧?才2000个字。当然啦,我只用了2小时便完成了,写得不怎么样。
很矛盾的情节……-.-

在这篇小说里面我没用到任何名字。整篇都是用第三代名词——他和她。
因此这篇的难度比较高,因为不能让读者将角色混淆。
因为都是用第三代名词的关系,所以一整篇我的重点是在那两个人而已。
这篇最主要是着重于内心的写实,所以比较复杂,难度比较高。
因为要幻化成故事里的角色,将他们的心情写照表达出来。
一直以来我都在尝试着这样的写作方式,其实主要是因为想将自己的心思和内心的想法表达出来。
所以说,其实故事里角色是我幻化在另一个时空。

不过,这篇有点不同。
我主要是从篮球得到的灵感,用篮球作为引子。
描述一男一女因为些许误会,而错过在一起的机会。
算是个美丽的误会吧?人生总有不完美的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