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被爱


亲,我差点忘了今天是多么重要的日子。
你一直在我心里存在着,只是比例变了。
我学会放手,因为我看到你说的认真。
放了自己,往下一个目的地奔去。
我相信你的认真是真的,因为看到你的蜕变和成长。你成熟多了。

在爱与被爱之间,我学会选择等待。
爱着的,我不会去争取。这是何必?只会伤了他伤了自己。
爱我的,我会捉紧。我答应自己不会再放手了。
我相信,被爱会比爱人来的幸福。

我学会,不再盲目追求遥不可及的所谓的幸福。
停下脚步,转身回头,就算没有那个他在等你,你也会发现有好多好多爱你的朋友陪着你,一路走过。

最近在面子书上随意贴文,都获得朋友们的回应。
这对我而言是最大的幸福。
我发现有好多好多爱着我的人,也有好多好多我爱的人。

在爱与被爱之间,选择被爱。
但是别忘了,要去爱那个全心为你付出且爱你的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