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

我看见你了。
似乎有好长一段时间没和你说话了。
好久了……

每每看到你的背影,都足以让我高兴许久。
今天似乎是你先发现的我,这让我不安。
我努力隐藏内心翻腾的情绪,佯装没事的和身边的人谈天。
我,假装看不见你。
眼角的余光还有你存在的位置。
我看见的,又是同一个眼神。和上次一样。
像是有话想说,确欲言又止。
我庆幸我们当时的距离遥远,你该看不见我脸上的绯红和局促不安。
我慌了,乱了,都是因为你。
像是个做错事的小孩,心虚地逃避着什么。
但又很矛盾的想看到你,远远望着你就好。

因为你,更多的是因为你的眼神,我上课不专心了。
内心郁闷着,你到底想说些什么。
我感觉到,接触到你的眼神,那是真实的。
像是责怪,像是不满,可一大伙人在一起的时候你却可以嘻嘻哈哈的让我以为这一切只是我的错觉,我的幻想。

我希望这一切的一切真的只是我的幻想,我的错觉。
让这一切变得不真实,变得如梦幻般。
因为我好担心,这是场恶梦。
所以,只要是梦,最终都有梦醒时分。
梦醒了,什么都没了;
梦醒了,什么都变得不可怕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