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人类

地震、海啸,对我来说都是遥不可及的事。
我是多么的幸福,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幸福的国度,虽然有时会和家人有些许不愉快、虽然不能再对这个国家怀抱任何希望,但至少这里没有灾难。

听说世界末日要到了。
想像世界末日是什么样子?是好多好多的灾难发生?也许吧。

阔别8年,苏门答腊岛再次发生地震。想起8年前的我,还是一个刚升上小学的一年级生。对于当时幼年的我,对于那场灾难,什么也不知道。我只依稀记得,当时死了好多好多人,很恐怖!

现在,从网络上得到消息,说地震了,说海啸又要发生,说历史即将重演。可笑吧?消息竟然还要从网络上才可得知,愚昧的人类、愚昧的自己。新时代的人类,感受到地震,第一个想到的竟然是上网更新状态而不是避难,这像话吗?

我将所有的事对妈妈诉说,结果她说:“我知道有海啸。快点去吃饭!等下还要去补习。”

这就是人类,那么的残酷。也许只要事不关己,就不去理会。是的,他人遇难,我们的生活还得继续。是该这样子吗?就不该改变什么吗?

有时候,我曾想过,要是人类的态度再不改变,拯救地球只不过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而已。就算拯救成功,以后还是会继续堕落下去。人类,可笑啊!良心?愚蠢!

海啸警报似乎取消了。明天,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继续重复着千篇一律的日子。明天,大家会像是没事发生一样,继续瞎耗着时间。

天空很晴朗,像是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星星很多,在天上闪烁着。

人类,就这么继续下去,还不如一场大水把世界给淹没了呢!何必去想什么天堂地狱,在人界中都不会珍惜,还去想别的什么吗?

好多时候,我们现在所做的,都说是为了未来着想。可笑!荒唐!未来在哪里?没有未来,今天所做的一切不都白费?都说人类是高等动物,哦不!不知什么时候哪个自以为是的专家把人类和动物划分了。人类不再属于动物,还是该说人类连动物都不如?

天灾,自然灾害,自找的。除非天塌了下来,不然人类都不会采取行动吧?不!就算天塌了下来,矮子会想有高的人帮他顶着。这就是人类,愚蠢的人类。

12月世界末日,专家们就想着要制造什么飞船、太空船、人造诺亚方舟,带着高等人类逃离(就连人类也有高低之分,全拜那些专家所赐)。都说是世界末日,那你逃到天涯海角不都一样吗蠢蛋!

这是人类啊!

人类,愚蠢!在自然灾害面前都不懂得觉醒。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