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算爱情

学会不在夜深人静的夜里窝在被窝偷偷掉眼泪,但仍旧免不了那女生该有的胡思乱想。
总是对一丁点的小事感到敏感,然后又敲敲自己的脑袋笑说想太多。

我一直活在那一个我以为的国度。
我以为你喜欢我,我以为你想念我,有好多好多以为……
然后在梦醒之后,才发现其实是我喜欢你,是我想你了……

一直在劝自己别那么在乎你的一举一动,可是却做不到。
你的一眸一笑,能轻易地勾起我的思绪。你就是有这样的魔力。

你最近很多话,你最近笑得很开朗,是因为她的关系吗?

男生,都喜欢漂亮的女生。
无奈的是,我从来就和‘漂亮’二字扯不上边。
男生,都喜欢阳光的女生。
遗憾的是,比起在操场上流汗,我更喜欢静静地倚着窗边发呆。

『我平凡无奇,而你像灿烂星星,让我担心。』
——明明很爱你
梁静茹的歌里也有那么一段。
大众情人,总是那么地受欢迎。
也许你称不算是大众情人,但却也是那种很受欢迎的男生。

你知道吗?
我想找你,才发现少了借口和理由。

我不知道,这是爱情,还是种依靠。
也许只是习惯了你给的温暖,习惯了你的肩膀,所以在被你冷落的时候,才会莫名感到失落。

虽然你很少对着我笑,但我依旧爱着你上扬的嘴角。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