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个旁观者

我看见她走过,我看见他盯着她的背影许久,我看见他眼中的落寞,我看着他从原本的开朗变得沉默。

我是个旁观者,看着别人的感情故事。

从N年前见到他就觉得他是个开朗的男生,一个没有烦恼的男生。
然后事情开始有所改变,在遇到她的那一刻起。
大咧咧的他变得温柔、贴心,当然这一切只属于她。
然后,他们在一起了。
可是,又分开了。
我看到他受伤了,仍义无反顾的喜欢着她。
我看见他痴情、痴迷。
我看见她对他视若无睹,擦身而过。
我看见他错愕的表情,讶异的情绪。

然后,很快的,他又恢复了从前的样子。
同死党们一起疯狂着,开朗的笑着,闲时说些玩笑话。
但是人都感觉到,他的笑容隐藏着某种情绪和悲哀。

从网络上看到他发布的帖子,才发现他还是很在意她。
原来他受的伤那么深,原来她伤得他那么深。

为了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一个在不久的将来就变得不再重要的过客,何必把自己搞的如此狼狈?

由始至终,我只是一个旁观者。
我不是他的谁,也不是她的谁,但我观看着,所有的一切。

爱情是什么?是让人受伤、迷惑的毒品。

现阶段的爱情,不会永远。
也不可能有人能坚持到永远。
所以,何必为了那个不能陪你到永远的人而哭泣?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