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海鸟你是鱼

想到外面跑两圈,让悲伤随着汗水消失。
忍住了这股冲动,我相信时间能冲淡一切。

今天的活动好失败,对我而言。
我不能理解那些什么的所谓,是我们的思想太不一样么?
我从没想像过原来会有代沟。
但现实证明的却如此。我想法不能被接受,你的想法我却不能理解。
相差太远,太不一样。
我要的,是那种有欢乐、活跃的活动。
你要的,是那种安安逸逸待在哪儿除了聊天什么也不做的活动。
我想的,是让大家都变得活跃。
你想的,是顺着他们一起平淡。

我能做些什么?我无法想像这样的学会曾经获得奖项。我无法想像。

我有好多好多意见,好多好多投诉。
但别叫我策划,改变。
我在尝试着改变,但没有把握的活我不做。我在策划着,全盘计划。
我没那么大个头,不戴那么大顶帽。至少我有自知之明。在事情未能证实可行之前,我尽量顺着你们的意。

这样的活动,若我是会员,我一定不来了,一定!
别说我只会说不会做,其实我一直在尝试着,但你们不会接受我的想法。
这是代沟,我们之间的代沟。

是沟通方面出了问题,还是思想太遥远?
好多时候,我总觉得是你们把我们划分了,归类了。
那是一道隐形的墙,也许你感觉不到,但它将我们隔绝了。
那是冰封的墙,我没有足够的热情将它融化。
那是由你筑起的墙,我没有能力、没有权利,将它拆除。

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就像鱼和海鸟。你是鱼,想要一辈子呆在水中,过着安稳的日子。我是海鸟,想要飞出这个框框,瞰俯外面的世界。

改变什么,坚持什么?


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