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坏女孩

最近太忙了。
从没想过中三的生活会过得如此忙碌。
然而,越忙碌的生活却让我越懒惰。
有好多好多未完成的Project要赶,还有Oral Test。
真TMD欠打!(将粗口说出口总好过有些虚伪的温柔,至少我真实)
还有很多课外的事情要处理……
我承认我并不活跃于课外活动,但是还是有很多东西要做啊!:P

我学坏了,几乎天天在班上同如恩讲学长的坏话。:x
可是……不关我们的事啊!是他太YONG SUI、太多坏话让我们讲了。
莫名的,他成了我们消遣的玩意儿~ XD

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的朋友圈子逐渐扩大了,不是说没有谁我就活不下去了。
也许是因为我学会对更多的人说话,学会对更多的人微笑。
原来一个善意的微笑,可以将隔离人与人之间距离的冰墙融化掉。

我想参加学记。
不止训练我的胆量、社交能力,更是想让自己更加活跃。
『我要点亮我青春的花季!』
也许是想留下些回忆,这样往后回想起来我的中学生涯才不会有空白。

唉!又离题了……
没关系!
这就是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