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天是白色的,窗外在下着雨呢。
你那儿也是一样吗?

雨下得好大,我打着伞,黑色的伞,但仍淋湿了自己。
少了那天的疯狂,我恬静的站在那儿。
像是在等待雨的过去,又像是在回忆着昨天的荒唐。
只有自己知道,嘴里哼着的歌曲,才是心里真正的写照。
我在等什么?呵!那是个可笑的荒唐。

原以为下场大雨,能冲散我对你的思念。
却原来我的想法太天真。
一场雨,却把关于你的所有流入我脑海。

不是自己执着,只是偶尔想起的你。

雨还在下着呢,你听见天空的哭泣吗?

我拖着湿嗒嗒的的身体,在记录着关于你的点滴。
我知道,别让自己生病嘛。安啦,没事的!
我没有你想象中的柔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