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喜欢过我

115天的梦,我还以为会继续下去。
这段日子以来你给了我太多太多的回忆。♥
段段,刻骨铭心。


Dear Brain, sorry for overloading you with thoughts of him. Dear Tummy, sorry for all the butterflies. Dear Pillow, sorry for all the tears. Dear Heart, sorry for all the damage.

我还记得,
我们的第一次相遇。
我第一次被你骂,因为迟到了——那是我第一次尝到阿萨姆的味道
那也是我第一次坐在你旁边,你异样的眼神,幸好被别人阻绝了。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恋上的你。没什么,只是你微笑的样子依然清晰。
下雨了,还记得我听着你对我的倾诉。那是我第一次看见你软弱的一面,也是第一次发现我已经无法自拔。
然后你的细心,你的温柔,你的体贴,你身上的温暖蛊惑了我,让我误以为那就是爱情
然后再因为你,我开始变得神经质,开始在乎你的大小事。
然后你对我好的那段暧昧,让我开始怀疑你的真心。但却有总说是自己想太多,说这不算爱情想太多,谁的错?然后就因为自己的敏感,不小心撕裂了灵魂

不知不觉中养成了习惯,习惯逃避,习惯在不安的时候,一个人静静地躲在角落画圈圈
然后我又被你的温柔彻底打败。因为你无心的一句晚安,让我的梦,睡得安稳

还记得你第一次留下陪我温习功课,我竟放了你飞机。真的很对不起

教师节前夕,我还对你说了很过分的话。想起来依旧觉得愧疚。但你不知道我一直以来都在逞强,因为严重缺乏安全感。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的约会,你第一次牵起我的手。让我第一次感受到你掌心的温度。然后我宣布告别单身。那一刻我注定成为输家,为了一个你我赌上我所有的情感。

我始终不相信承诺,但却选择了相信你。Saranghaeyo Darling, 请允许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
你问我过的怎么样,我能说些什么?现在的我很好,至少装的很好
这一篇写给你,那个我拿命去爱的人—— 王健翔是你,我爱上的狮子我爱你,真的很爱你 。字字句句写的都是你,你成了我的心情。

也许,爱情,也需要放假。也许我累了,你也是。我是你不曾了解的水瓶♒,是我不让你了解,还是你不曾试着去了解?恋爱-ing这篇,说的正是我内心世界背后的苍白。我想,你是不会去看了。




I suffer in silence. I don’t cry in front of people. I can smile despite how bad things are.
I will always put you before me. I leave my phone on at night just in case someone needs me.
It’s because I love everyone else more than I could ever love myself.
What can I say, I’m just a screw up with a good heart.

I used to be a strong girl. But a lot has changed, a lot has happened, and I’ve had to deal with so much more than any person should ever have to go through, and you know something? I finally broke. Everything around me crashed, and I fell right with it. I'm not that strong anymore.
那是有点戏剧化的情节,竟然在我身上发生了。
我没有想过我们会以这种方式结束。
雨一直下,电话那头你的道歉和电话这头我的沉默,不能挽回什么。
今天早上醒来我以为我还会哭泣,却发现眼泪早在昨晚流干了。
一夜长大,不祈求、不挽留,和平分手。这才是我。这才发现,我一直没有变。接受放你走,因为找不到理由挽留。
一句我要你记得我,展露了你狮子的王者风范,我这才发现从前我常对别人说的这句话,在此刻听起来是多么残忍。那些回忆和曾经总是在梦醒之后,显得多么可笑。如果说我还爱你,你信吗?

再次见到你,我会送上一个大大的微笑。再见爱情,我一定会让自己更坚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