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5

有些人适合当主角,有些人是天生的领导者,而我不是。
在强烈的聚光灯照耀下,我只想逃。这是我和狮子最大的反差。
并不是不想成为众人的焦点,只不过我习惯了这个世界只有我。
该说这是过于自我、自大,还是排斥那人与人之间虚伪的问候?

午夜的霓虹灯,太庸俗。
舞台上的聚光灯,太耀眼。
或许是不习惯,当小配角登上大舞台,总会有的胆怯。



有时候,宁愿自己一个人静静地呆在角落发呆,也不愿去参与他人。
有人说,喜欢发呆的人,内心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或许吧,但缺乏与人的交流却是我最大的阻碍。
是看透了人世间的庸庸碌碌?还是早已对这个世界彻底绝望?

我总是多愁善感。有点像双鱼。这是种要不得的个性。
偶尔心情有点蓝,偶尔不想说话,偶尔一个人静静呆在角落,偶尔倚在窗边展望。

朋友问的一句怎么了,我永远只会回答我没事、我很好。
勉强牵起的嘴角,显得多么苦涩,连自己都欺骗不了,岂能奢望你会相信?
其实有的时候,我只是累了。
说不上来是种什么感觉,就是莫名想逃离这个庸俗凡尘。
不是不愿对你说,只是有些事情无法用言语来诠释。


其实,有些藏在心底的话 ,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
喊。

心底的话很少跟别人说,不是不想说,而是不知道怎么开口,就算说了,别人还是怎么也不懂自己的想法。
这样的我,很讨人厌对吧?
明明什么都不跟你说,却总要你猜测我的心思,还要投诉说你不懂我。
是我傻,太天真。
但并没有一个人是完美的,而我只不过是在岩礁岸上一颗平凡无奇的小石子罢了。
没有太多的不完美,但又不全然是完美的。

也不皆然,但我纯碎变得越来越不喜欢自己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