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什么,改变自己?
因为什么,努力成长?
最后什么,铸成蜕变?


我不过,是一个很想幸福的人。
为什么,遇不到会生根的缘分?

学着戒掉悲观,负我的都不恨。

寂寞的,当一个很想幸福的人。
等待着,一颗心接受我的坦诚。
懂得爱甜蜜中有苦涩的成分,
会和我争论,爱却不磨损,没有不信任。
我想,相信当一个很幸福的人,
也必须是能够让人幸福的人。
我不怕去付出,也肯承担责任。
满满的诚恳,温柔的迷人。
谁是那个人 ,能让我沸腾? ♥

——《想幸福的人》杨丞琳

不懂爱恨情愁煎熬的我们,都以为相爱就像风云的善变。

相信爱一天,抵过永远,在这一刹那冻结了时间。
不懂怎么表现温柔的我们,还以为殉情只是古老的传言。
离愁能有多痛,痛有多浓,当梦被埋在江南烟雨中,心碎了才懂。
——《江南》林俊杰



我不想当个破坏别人和自己幸福的人,只是单纯地想要身边的人都快乐。
总觉得自己似乎伤害了谁,不相识的网友却能懂我,只是拼了命的想保护他人,宁愿自己受委屈。是水瓶的特性吧!

听见他的问候,语气里的担心,言语里透露的温柔,我心软了。

我还爱着你,而且会一直持续下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