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失离合

有些事情说变就变,就像烟火,下一秒就消失不见。

有时一眨眼,靠着的肩变失眠,遗失了一句永远,地球转速没增减。
可能一眨眼,就把回忆当留言,不能存档到永远,时间久颜色会浅。
感情只是生命的部份景点,离合的循环人一生,难免经历好几遍。

失恋和失败的人没关联,没必要为了这点而难过。
若分手代表的只是短暂的分离,我很庆幸分离的难过这么快度过。
感谢你回到我身边,虽然我曾应许自己不再回头,但爱到最后是宽容,所以不计较。
或许失去以后才会更懂得珍惜。
会比以前更珍惜你,再给你多一点温柔,多一点包容,会一直守候。
原谅我不能给你全部的爱,因为还要留一些爱自己、朋友、家人。
但我所能给的,是你所不能想像的。我爱你。

因为上一篇带来的震撼,其实我内心有些许感动。
感谢那么多好人,不论是来看我笑话,凑热闹,还是真的关心我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芮贤、佩萱、爰萦姐、惠奇(你的名字电脑打不到,抱歉。)、如恩、斯维、忠恩,真的很谢谢你们!

  • 惠奇:我从不相信一辈子,但我相信我们真的可以当一辈子的好朋友。谢谢你的关心,一辈子的情谊,一辈子这个奇迹,我真的希望我俩可以达成哦!【当永远的好朋友好么?】
  • 如恩:我的妹~ 谢谢你每天的唠叨,我知道你是真的为我好,只是不想我受到伤害,但要相信我是你姐姐,我会照顾好我自己啦!【我没那么笨好么?】
  • 斯维:谢谢你两个多小时的电话,谢谢你很努力让我开心起来,谢谢你让我看到以前的你,也谢谢你让我找到最初的我,在那瞬间我真的感到快乐。【但是放心,我是不会梦到你的!】
  • 忠恩:哥,我感觉到你的担心,但你知道你妹我是很坚强的哦!因为,水瓶座很厉害,打不倒的啊!【什么烂逻辑啊?】
  • 爰萦姐:我会加油,我会努力,还会挂上笑容迎接新的每一天。【我说到做到哦!】
  • 芮贤:你从来不会勉强别人说他不想说的事,你从来就那么地善解人意,我一直都知道你的好。【感谢你的安慰和不探究我那道伤痕!】
  • 佩萱:亲爱的,我知道你不擅长安慰,你已经尽最大的本能。还有,幸福不是皮面上看到的,一群朋友的关心,也可以很幸福。【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 曾老师:不懂你有没有看到,不过放心啦!我没事,也会尽最大的能力写好文章准备明年参加比赛。【我没开玩笑哦!】

不知道还有漏了谁,不过老实说,我很快乐。第一次发现原来还有不少人会为了我的难过而担忧难过。我知道,你们根本没有必要对我这么好。这辈子能与你们相遇,足矣。

Those who paid their effort trying to cheer me up, those calls, those text, those tweets, those comments, those likes, everything and everything from you all, thanks a lot. I really appreciate  it. ♥

在被这些温暖拥抱的那瞬间,我找到了我存在的意义。

Darling 我爱你。
没人可以讽刺或批评说我们还小不懂得什么叫爱情。
有时候连大人都搞不明白爱情的真理,而每个人追求的不过是段纯真的恋情。
握住那瞬间的美丽,捧起盛开的花季。

微电影《爱情的两张脸》蛮好看的。

白色谎言遮住了蓝天的笑脸,
藏在乌云后的真心模糊一片。
倾盆大雨,浇醒了我,清晰了爱你的念头。
镜子却反射双面情人的负重。
没有了光环,不再伪装。
能否爱我如从前,那模样。
Darling这次 我要更诚实的 爱你
抛开面具 彻底面对自己
Darling 我素颜才是爱情的美丽
这次我的心为你 透明
褪去纯真保护色比想象中难
说不出口的 脆弱 不想再隐瞒
我需要你 就像阳光
把过去阴霾全照亮
坦承是我们的桥梁 不再彷徨
相信Darling这次
我要更诚实的 爱你
抛开面具 彻底面对自己
Darling 我素颜才是爱情的美丽
这次我的心为你 透明
Darling这次
我要更诚实的 爱你
抛开面具 彻底面对自己
Darling 我素颜才是爱情的美丽
这次我的心为你 透明
Darling这次 我要更诚实的 爱你
抛开面具 彻底面对自己
Darling 我素颜才是爱情的美丽
就算历程再艰辛
每秒我都珍惜
飞往自由蓝天
飞奔回你身边
风速给我勇气向前
为爱你而改变
也是爱自己的起点

Btw, 中秋节快乐!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我想说,谁比我更了解自己?

Comments

  1. 曾老师:不懂你有没有看到,不过放心啦!我没事,也会尽最大的能力写好文章准备明年参加比赛。
    我支持你,加油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