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ing

平淡的流年,能遇见你,就像是成功地拥抱夏天的风。
我说我早已爱上你的笑容,我该怎么去珍藏去拥有?



我想光明正大地牵着你的手逛全世界,在人潮拥挤的街头,为了不让你身影消失在人海尽头,而永远不再放手。
我想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个时光,认真地捕捉下每个美丽的镜头,把合照镶起存放在心底。
我想向全世界宣布你已成了我最重要的人,我可以为了一个你而拒绝所有的暧昧,和所有异性保持距离。
我想为你做任何事,只为了换你一句苏醒后的早安和临睡前的晚安,那早已成了我熟悉的温柔。


喜欢一个人,在一起时会很开心;爱一个人,在一起时会莫名的失落。
喜欢一个人,永远是欢乐;爱一个人,你会常常流泪。
喜欢一个人,当你想起他会微微一笑;爱一个人,当你想起他会对着空气发呆。
喜欢一个人,是看到了他的优点;爱一个人,是包容了他的缺点。
喜欢,是一种心情;爱,是一种感情。


我累了,因为爱你。
用尽全部的力气和勇气,仅剩的一点点期盼权利和自尊,留给我自己。
只因学会爱得先爱自己,也懂得了快乐并不是那么简单。
或许是因为悲伤从来都不会有答案,就像我望进你双眸心会发烧嘴角会上扬一样。

纵然只是雨点,倒影里仍能看见你微翘的嘴角,就站在那扇门外。
是你不能明白,还是我不肯让你明白,我每个字后内心的苍白?

快乐对我来说并不存在,你能给的也只有短暂的微醺。
天上的星星也会坠落,所以并没有所谓的永恒,但我却宁愿傻傻坚信,你坚定眼神给的希望。我的天空有你擦不去的身影,不够明媚却足以暖心。

真的喜欢一个人,之前制定的标准通通作废。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谁能直视我的眼睛,看穿我用笑做的保护色?
有时候,我站在你的左侧,却像隔着银河。
或许我不再像从前的自己,你也有点不像你,但我依然爱你,或许这是命中注定,任何人都无法代替。

Comments

  1. 天上的星星坠落了,隔天,不是又在那儿吗?
    永恒并不是不存在,而是需两人的努力于坚持而创造出来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谓的星星坠落,是真的燃烧尽而落地了,并不是被云层遮住了光芒。星星本是个会燃烧的发光体,寿命到了尽头,自然会消失。:) 【中三科学有解释】
      或许永恒真的存在,但它太飘渺。永远到底有多远,谁也不知道。也许是一辈子,也许只在不久的将来。天荒地老太遥远,我没那么大的精力去期待。两个人的努力和坚持能创造的只是长久,并不是真正的永恒。在下一个拐弯处,或许已经看不见明天。

      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