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不曾了解的水瓶♒

心烦了,第二个想到的就是你。想找你倾诉,因为我总觉得你能了解我。
很抱歉把你当成备胎,连我自己也想不到排第一的人竟然是他。
他对我而言很重要,可我从来不知道原来有那么重要。
把你当成备胎,真的很抱歉。
可对着你,我总能感到心安。
或许,你就像一面大镜子,反映出我最不想面对的自己。
看着你,我似乎看见了自己。
感到庆幸,我遇见了你。
一辈子,保持这样的关系。不暧昧,让我心安理得地倾诉我所有。
真的,很高兴。♥


致我爱的他:
我知道你看到华语字就头疼、心烦。
但,你愿意为了我做出这么点努力吗?
读完它,一字不漏,然后记着。
给你个机会,让你真的懂我。
我只是个,典型的水瓶座。


这,就是我,典型的水瓶。



  1. 不在人前,水瓶往往能够哭的更彻底,更痛快。但是持续的时间会短很多,水瓶忘情的能力特别特别弱,最多三五分钟理智就回来了,然后就明显哭不下去了。他会自己在潜意识里分析排解,然后得出一个很理性的结论,其中一条就是:哭,没用。
  2. 水瓶不喜欢表明自己的想法。这一点应该说是瓶子的通病,习惯于当一个闷瓶子,以行动去实现自己的想法,而不会动辄表决心,表态度。所以自然容易成为猜疑的人的首要猜疑对象。
  3. 水瓶在夜晚会想起很多东西,过去的事会不知不觉浮现在眼前。如果这时的水瓶没办法诉说,会忍不住掉眼泪.水瓶是很容易掉眼泪的,在普通人面前是会强忍,尽管自己很不开心。但是到了一种超越了自己能忍住的时候,就不会管任何东西,像开了水的水龙头一样。 
  4. 近距离观察瓶子,就会发现,在人群中,瓶子是比较合群的,言谈举止都很容易隐匿在人群中,不会特别的冒出来;但是日常生活里,瓶子往往又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想法和很多人都不一样,并且不以为意。
  5. 当水瓶的朋友慢慢地想要演变为男女朋友,而水瓶还没有这样的想法,那么水瓶的第一个反应可能是:糟糕,要失去这个朋友了。这时的瓶子,是很难做到因为不想成为对方的男女朋友而再也不理对方的。
  6. 瓶子的心里,是很长很长的一条道,有着无数的心门。真的想要走入瓶子的内心,就需要通过那一道又一道的门。在这长长的路途上,不同的人停在了不同的门前。但是,这些人同样可能是瓶子很重要的朋友。瓶子接纳各式各样的思想,也能接受各式各样的朋友,欣赏每个人的不同之处。
  7. 在和人打交道时,瓶子对对方的印象最初却是基于感性的。瓶子对人的好感,往往缘于一些细节:你的一句话刚好说出了他心里没说出的想法,可能会让他觉得和你心有灵犀;一个傻呵呵的憨憨的微笑,可能会让他感觉很亲切;有了这种基本的好感,瓶子的心门就开始对你敞开。
  8. 水瓶对最亲最爱的容易暴走,脾气特别不好。对外从来和善,常被说人好。水瓶废话多,貌似对话过程中,不知不觉就会强加灌输自己的想法给别人。水瓶座死要睡觉,常常迟到健忘。对大多数人和事不上心,无视“路人”,不在意周围,太自我。水瓶座忽冷忽热会让朋友有些受不了。
  9. “让人捉摸不透,不知道是真的开朗还是伪装的开朗。”水瓶座前一秒哭泣,下一秒或者下一秒的下一秒仍然会微笑。
  10. 水瓶座生气的事很快就会忘记,不记仇。只要你没有触碰TA的底线,一切的一切都是过眼云烟,全都会被抛在脑后,消失不见。
  11. 水瓶座,很在乎个人空间和隐私,不喜欢被人束缚,我行我素,喜欢那种被关注的感觉。对朋友很客气,在朋友里面大都觉得她很好相处,但对男朋友就忽冷忽热,竟然可以把男朋友晾一边,然后跑去陪朋友。博爱,朋友多,但真心的没有几个,很少有人能走进她们的心,觉得没有人能懂她们。
  12. 瓶子是一个拥有自己的原则,追求自由、独特,很少认输、有时又过于高傲的人。但TA永远把友谊放在第一位,所以不要轻易开玩笑,因为瓶子会当真。很多人都说瓶子是一个特花心的人,但只要瓶子遇到一个对的人,就会一心一意,永远地爱着TA!
  13. 瓶子最注重的就是安全感,希望被保护,却常常是一个人。 瓶子不容易爱上一个人,但一旦爱上便很难自拔,一旦受伤,总是被伤的很深。瓶子是个很爱撒娇的孩子,总是很依赖别人。瓶子喜欢自己舔伤口。瓶子性格很古怪而又孤僻,他们会突然在大笑中沉默,感觉悲伤。
  14. 水瓶时常会感觉心累,其实只是自己想得太多。水瓶总说生活繁琐,其实是自己不懂得品味。水瓶总是争强好胜,其实是自己虚荣心太强。
  15. 如果瓶子不在乎你,不会为你笑,不会变得这么脆弱,不会在意你做的每件事,不会静静的想着你发呆,不会记住你说的每句话,不会为你心痛,不会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时候,不会总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不会这么轻易地让痛苦折磨自己,不会为了一些小事跟你争执;这一切只因为瓶子在乎你。
  16. 水瓶最擅长的是难为自己。不想对方难过,只好让自己难过。总是认为自己有超乎寻常的承受力,把自己想得太坚强,而把别人想得太脆弱。对方提的任何过分的要求,水瓶座统统照单全收、尽心尽力,绝对不会有半个不字。他们不知道,到最后受伤的其实是自己,只是不知道如何去表现。
  17. 水瓶基本不会对自己的做法作任何解释。其实如果肯解释,人家就能更明白一些,对水瓶的误会也就会少一些。 但是水瓶的天性之一,就是不喜欢解释。真的解释了,很多感觉就不对了。尤其是不太能说出对别人的好,而更倾向于用行动表达。
  18. 揭下面具以后的水瓶座个性独立甚至独特;尊重个人的隐私,从不轻易介入他人的事情,非常博爱,和谁都可以成为好朋友,和谁都聊得来。面具下:即使再不喜欢的人也不会当众卸人家面子甚至会对对方表现得很热情。而相反亲密的人却总是感受到他的冷淡和漠视,捉摸不透,但其实很有规律可循。
  19. 水瓶耿直而率真,他们很难以生活在谎言之中。他们不奢求身边人的认同,他们也不渴望感情的完美,但他们绝对拒绝一切的虚伪,他们只要求一个字:真。对于那些善于搬弄口舌的人,他们是怀着极度厌恶的心理的,也不会给予任何的好脸色。
  20. 水瓶座,不要看TA们外表很坚强,你问什么都是:没事,我很好,其实在TA们的内心很需要你的关心;水瓶一点也不花心,也许TA有很多异性朋友,但是从来都不搞暧昧,并且一心一意的真心爱你;水瓶座对爱人一点也不霸道也不自信,你不主动找TA,TA不敢找你。
  21. 水瓶座女孩脾气很坏,心却太善良。水瓶座的人很不愿意伤害别人,但伤害后内心里她会真的好自责好内疚的,虽然别人看不到,她的确会好难过。她宁愿忍受太多的寂寞和痛苦也不愿意跟任何人提起,其实骨子里是很小女人的,渴望有一个避风港湾,让她去依靠,但是她必须确定那个人是否可以承受得了这一切的。 
  22. 水瓶容易走极端,可能有一颗最纯洁的心、最理想的爱情,也可能变得完全冷漠无情。一定不要使水瓶失望,否则将无法挽回地失去水瓶。但是,一旦水瓶真正发现了自己的爱,那么水瓶会把自己全部的智慧、全部的真诚和自己所拥有的一切都毫无保留地献给自己所热爱的人。
  23. 瓶子本能地觉得,言语是最不牢靠的东西。一句话只要说了来了,不同的人就会有不同的理解。即使人们用的是同一种语言,也很难通过语言完全地理解说者想要表达的意思,也很难完全感受到说者的感受。所以有时会排斥言语的东西,而更注重行动,更注重感觉。
  24. 水瓶坚持追求自由。但这不表示水瓶的行为大胆开放,拒绝接受传统教条的束缚。水瓶所追求的自由是精神上、思想上的。水瓶可能今天研究心理学,过两天去学爵士舞,下个星期到医院当义工。水瓶可以属于社会上任何一个族群,但又不是真正属于那一个族群。水瓶属于自己,似乎没有任何人可以完全的占有水瓶。
  25. 水瓶座常常会分不清友情与爱情的界限,所以他们会把自己最好的异性朋友变成情人,而对待情人的方式又会像朋友一样,两者之间没有太大的差别,若是真的遇到友情与爱情冲突的情况,他们大部分会选择友情,至于爱情的部分就有空再来处理了,他们觉得情人应该可以体谅自己,而且以为事情本来就是这样的!
  26. 水瓶座爱一个人总有一个固定的过程,开始表现得很热烈,往后就是平淡,再往后可能看不出来了。很多人会误解你的爱情是图一时新鲜,三分钟热度,其实不然。只是越往后,越深爱,然后就沉默。默默地关心你,默默地对你好……因为水瓶座的爱是经得起沉淀的。
  27. 有人说水瓶对伴侣的要求太高,太注重感觉,只要感觉对了,水瓶就无法将目光转移。但多数水瓶都否认在自己的身上发生一见钟情,因为一向自视清高,承认一见钟情似乎是在侮辱自己的智商。在感情上,水瓶需要慢慢相处,因为水瓶是个被动的,慢热的,放不开的星座,认识时间越久对你越好。
  28. 无论你想做什么,你的想法如何,都请坦白的告诉水瓶。水瓶座能包容你的任何缺点,唯独不能忍受被欺骗。你可能觉得无所谓的一次撒谎,会让你永远的得不到水瓶座的真心,失去这个真诚的朋友。在水瓶座的世界里,非对即错,澄澈分明。
  29. 水瓶座瘋起來的時候非常瘋狂,誰也阻止不了。安靜的時候就是水瓶脆弱的一面,而你看到堅強的水瓶只能說明你不瞭解水瓶而已。水瓶座就喜歡用堅強來掩飾內心的脆弱,這就是水瓶。
  30. 水瓶座的孤獨是心靈上的。水瓶看上去有很多的朋友,但是能在心靈上交流的人很少。大部分人在水瓶眼裏是俗不可耐的,卻又為了使自己合群,而不得不隱藏起自己的內心。
  31. 爱情对于水瓶座来说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其他人常说水瓶座是花心大萝卜,那是因为他们还并不了解水瓶座,水瓶座的内心其实是很孤单的,虽然平时活泼开朗,但一旦有了事情就会自己一个人承受。如果你不能永远守护水瓶座,就不要说爱他(她),也不要说会保护她一辈子,水瓶是一个孤独的星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