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萨姆的味道

一个月里最期待的那两天——有华文学会的那两天。
不为什么,其实只喜欢和朋友们的欢聚和感动。

今天我尝到了阿萨姆的味道。其实这是第一次。
说起阿萨姆,让我想起《爱情迷了路》。
洛霆曾经送过阿萨姆奶茶给若茵,若茵本来不喜欢阿萨姆的味道,不过因为是喜欢的人送的,最后还是喝完了。然后为了他,渐渐喜欢上阿萨姆的味道。

今天喝着奶茶的时候,脑袋里有种莫名的情绪在发酵。
是感触,还是什么?我不清楚。
有时候,我们为了自己喜欢的人,也尝试去喜欢他的朋友,去喜欢他喜欢的一切事物,去经历他曾经历过的事,只为了了解他更多。这其实不算为了他而改变自己的原则,只是为了了解。这应该是所谓的“爱屋及乌”吧!

喝着奶茶,脑袋里盘旋着你说的话。我从来就不曾了解啊!唉,有时候真的很讨厌情绪化的自己。我不该这么敏感,装傻是最好的掩饰。

有时候就是忍不住想和你抬杠,但我不是鼓不起勇气要不然就是居下风。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也许从今天起,我会开始想念阿萨姆的味道。也许是因为若茵的故事带来的感触,也许是因为自己的故事,我不知道。

是自己找借口,在为自己找寻出路。不想再陷入困境之中。

其实这杯不是我的,是从网络转载的。

【外篇1】

话说今天是辩论比赛。本来是我说的,然后因为我迟到了(Chatime惹的祸),所以学长做大会主席,另一个学长计时。然后我本来什么也不用做的,看就好!XD
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叫我去前面。因为我只是当个花瓶——摆美。但是我一点也不美。而且,全部男生我一个女生有点奇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听话,自己的脚移步道那边去。唉~ 真不知道自己当时在想些什么!

【外篇2】

话说对于不漂亮的女生,都可以称之为“可爱”。可是我并不是连“可爱”的级别都达不到吧?是你要求太高,还是我在你心里根本没有地位?不过,有了朋友的安慰,心情好受些。称女生“可爱”算是种赞美吧?

【外篇3】
明天要去比赛了,我还没准备好。该怎么办呢? 收拾好心情,我该去练习了。祝我明天顺利! 最好题目不要太难写啊!
写到鬼样!多久没写了,退步神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