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拜

我不知怎么了,情绪波动着。可我本就是个情绪化的女生啊!

我们的班换到楼下了,因为有人断脚了……花式篮球惹得祸……
每天看着中四中五走来走去,我也想出去走走。
说实话,他们让我分心了。

我总是记着那些你不记得的琐碎小事,我总是在意着你不经意说出口的一句玩笑话。见回许久不见的人们,情绪上难免有些激动与澎湃。我承认内心对你的那种崇拜,因为我没有那个能力让别人崇拜。活跃的人们总是受到他人欢迎。

我不知道我在说些什么了,混淆了……
我开始惦着你,期待你上线了。不是喜欢,只是崇拜,是的,像个兄长一样。我总希望有个哥哥让我依赖,因为做长姐实在太累,没人可以依靠。你像个哥哥、学长。我喜欢你以哥哥的语气对我说话,我喜欢被宠溺的感觉,因为我可以不必坚强。

我崇拜你,真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