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rian One Day Camp.

昨天是一年一度图书管理员的一日游。我笑的好灿烂,可惜我没有拍照的习惯。我很快乐,我有着股自信。原来没有在乎的人我可以不用注意形象!好朋友在场就更加不需要形象和气质了!把形象、气质统统留在家!原来这样可以很快乐~ :D

虽然路途中有些不愉快,但大致上其实都很好。我的脑袋很小,只记得快乐的事!我记得有个Task让我们去完成。我拿到的是要我向40个人拿签名和对我的第一印象,过程都很愉快。有个人写了我的坏话,但我还是笑得很灿烂,因为至少他没有假惺惺呵!更重要的是,他在我心中的地位一点也不重要,所以我根本不在乎!好多中一的学生都好可爱,比起当年的我,他们好多了,他们比我勇敢!至少他们敢跟学长姐讨签名。要是当年的我,恐怕会跟在朋友后面当跟屁虫吧!

这几年我成长了,自信了。我不再害怕与人之间的接触。谁讨厌我啊什么的,都无所谓!我快乐就好!:D

午餐时间其实也很愉快。很喜欢和朋友们之间的互动。我好喜欢现在的这班朋友!

我被分到了第2组。我这才发现男女比例其实差距很大。往年都是男生据少。组里有2个Trainee.都是男生,所以我组一共才有3个男生。现在说起来,我都忘了那2个Trainee的名字了,谁让他们都太安静!不过,其中一个很会跑,应该是运动健将吧!其中有个游戏环节是‘10人11足’。是类似2人3足的游戏,不过因为我们组里共有10个人。说起来才好笑,那两个中一不敢跟女生绑在一起,难道我的样子像是会吃人吗?

游戏玩完了还有些时间。我坐在草地上看天空。其实我从以前就想在草地上躺着看天空了。这个地方让我想起中一年尾的聚会。我们当时也是来这里。好快乐!

也许有一天,我会再去到那个地方,那时候,我会再次带着满满的回忆,去寻找不同的新体验也不一定!

原来我中三了,原来我15岁了,原来我在这间学校的时间所剩不多了,原来我喜欢这里,原来我在这里认识了不少朋友,原来这里带给了我许多回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