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SR

有人complain了。 这才几天哪?

明天考UPSR. 两年前的我在做的事。

时间过得很快。
Just like what i said, Time flies. (:

这才发现原来我蛮多朋友明天考UPSR.
加油吧~

小学不用上课。 爽到~~

haiz...

发现我的脚不懂几时受伤的……
一点也不痛,没感觉的。
智恩说的,我很倒霉。

今天发生了什么事呢?



早上去学校。在校门口看到Kenneth.
一起去Library.

然后不懂几点,WeiJan来on shitf.
他很可爱! XD
Nowonder 芮贤喜欢叫他。XD
他不会Proses 书。
I wonder how did he pass his exam..

然后,Off shift.
Canteen 吃饭。
我们笑到傻了。
讨论Tambah dan tak mau的话题。

然后,回Library.

过后去Bilik Guru交书。
Cheng Wei 高过我!T.T

Jie Ying 一直在那边"Ngap"什么Yi Hong什么情书。
鬼!
明明是周记却变情书。
我都不懂几时和他扯上关系的。
八成JieYing自己喜欢上人家了吧?XD

进Dewan.
死Pontianak&Doraemon.
在那边走来走去。
越看越觉得Cheng不顺眼。
讨厌!

上课。
诗晴没来。

验眼睛,我Pass耶!
还以为我近视加深了……

Pei Xuan 和我们聊3节。
Kh节。
3节我的Kh都做不完,死到很惨!

嗯,PJ做segak.

SCIENCE!
:D

智文戴眼镜!LOL. 越来越像Uncle了。
XD

智深换眼镜。

Joseph 以为Aaron喜欢Demi. LOL.

Chia Sing 要跟 Demi 离婚。
Chia Sing 开玩笑的啦!hor?

Zhi Shen 很 Cute 啊!
什么有些女生要Pin头发才好看、有些Pin了不好看之类的,LOL,他在讲什么?

Nasi Lemak2.0我要看!!!

你也去支持他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