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个坏学生,其实也不错

今天挑战老师。
很久没这么做了。
我的挑战,是很有道理的,不是无理取闹。
真的不知道打哪儿来的勇气,呵!
老师问我什么是Kata Nafi。
我说不知道。因为我真的不知道。
老师都没教过,就算教过也没告诉我那是什么Kata嘛!
然后老师叫我造句。
题目是Bukan.
我写道:Saya bukan lelaki.
全班哄笑。

在那一刻,我发现原来我还是那么的倔强,执着于自己所坚信的。
我还是我啊!

听到有人说我很棒。
其实也没什么,因为脑袋当时真的一片空白。
:)
当时的我只想到这个啊!

老师惩罚我因为,我在他的节做功课,其他科目的功课。
其实我没错。
因为他都没上课,只是在说废话并且炫耀他的威风史而已。
说了几百遍,耳朵都听出茧了。
我是在争取时间,因为功课要交,赶功课要紧。
什么惩罚都无所谓,不过就迟下课几分钟嘛!越迟越好呗!反正我都不急着下去。

说实话,当个坏学生,其实也不错。
:)

昨天李钰老师给我们画画。画面具。
我都搞不清到底是在上英语还是美术了。
总之,很开心。:)

From left to right: Demi, Me, Shi Qing, Pei Xuan. ♥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