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之旅

by - Monday, September 05, 2011

星期二,凌晨,4时。
我从温暖的被窝爬起。
4时+ ,我出发了。

一路上一直没睡。
是太兴奋还是担忧,我也不知道。

只要是不熟悉的路,我不敢在车上睡觉。
记得有一次小的时候,我不小心睡着了。
醒来时发现我们在山芭里迷了路。
真的很可怕。是那种真的没有人的,不是Kampung...
我也不知道究竟最后是怎么出来的,不过从此我不敢在车上睡觉了……

不知几点,天亮了。
我们从天还没亮走到天亮。
一路上我都没睡,有时候真的很佩服我自己!XD
在永平休息站停下,吃泡面当早餐。
然后继续赶路。

我们一路南下。
终于到Singapore关口。
他们都没什么理的,chop了passport就可以走了。

在那里塞了大半个小时。


还说singapore不会塞车,其实世界上哪里有地方不塞车的?

通过关口,就去Angmokio.
因为一路上的耽搁,到达二姑家已经9时+了。
佩宣都已经起床了,只有凯凯还在睡。

刚好碰上他们公共假期,所以都没上课、上班。

然后到附近food court吃多一次早餐。

那里的“水粿”还不错,在马来西亚那里找到这样的东西?我会想念它的~~
然后其它的,还真没什么特别。
吃过“面薄”吗?在马来西亚也是吃不到,很好吃~(不过要看地方,有些人做得不好吃。)

不要算兑换率,食物还算便宜,不过水就特别贵!所以没必要,千万不要买水。
:)

然后,其实Singapore也没什么好玩的。
就什么主题公园哪……

金沙,也没有东西。
就赌场和空中花园。
空中花园就是从高楼看下来,你去别的Building也可以看!
赌场嘛,就是赌场呗!

不从另一个入口进去看,就在楼上。全部是餐厅,但玻璃是透明的。
探头出去,赌场就在脚底。
其实都没有什么人。
赌桌也开了几桌而已,很多空的。

反而圣陶沙还多人。
Casino门口,一大堆人在玩Iphone/Ipad
每个人坐在外面等里面的出来。

然后……Parking很贵!
Weekday 1$半小时。
还是那种Public Car Park.
然后,又不是到处都找到Car Park的喔!

所以建议你去那里,不要驾车,真的很麻烦。

妈妈也找到了多年不见的朋友。

然后,Thursday晚上我们就出Singapore. 去皇后。
还没到Kastam就车龙。
Stupid Trafic Police 啦!
一直block着不给我们走。
就算维持交通也是轮流的嘛!
可是其他3个Junction就一直给他们走,唯独我们他不给。
去吃屎吧!

然后那些人就很kia si.
都没有车,你一过他就看不到你啦!
一直不敢过。
足足塞了1个小时。。
TMD.
我们一大堆人在Hon.
Sing 车不敢Hon.
全部M'sia车在Hon.
是神都发火!
他还装作听不见!
可惜灯光太暗我拍的照片不清楚,不然我一定Complain他到死死!!
有一个Indian下车跟他吵架,才肯放了我们。
TMD。
搞到大家都不愉快。

隔天吃了早餐,就北上。
顺路弯去Melacca吃午餐。
然后,回家。

:)

回到家,发现家里最好!
最舒服了。
不过如果给我寄回出去玩,我还是要去~~

XD

0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