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知道

『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

很复杂,但其实也很简单。
这是逻辑问题,好像数学一样。

被人望着的感觉很不自在。
好像被监视一样。
我有如此感觉,所以我回头望了望,却接触到你的目光。

眼睛在你身上停留一秒,随即我装作不经意地望了望。
是我太敏感矣是你太迟钝?
你仍看着,我的方向。

很矛盾的一种心理。
『明明知道自己被盯着,却又不能揭穿却还必须隐藏你的晓得。』
明明做错事的不是我,却又感到心虚。

不是一次有了这种感觉了。

叫到我的名字,下一秒却听到某人叫你的声音,像是调侃又像是暗示些什么。

又是我多心了吗?

『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你知道我知道。』

但是你是否又知道,『被人盯着的感觉很不好,好像被监视。』

虽然,我也喜欢盯着别人背影看,但是如果那人转过头来,我的眼神一定会飘向别处的。

所以,我请你知道,好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