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列车出发

假期要完了,明天就开学了。

嗯嗯!颇有不舍地说……

新的学期,又不晓得会发生些什么。

课外活动结束了。

今年我省了五毛。

XD

因为我没买蓝卡啊~
反正都没多大用处不是吗?

『没有他我一样过得好好的!』

这句话不知谁说的,不过还真贴切呢!

地球不会为了谁而停止转动的啊~

对吧?

新的学期,加油加油!

新的学期,我期待些什么?

当然!在这一年要有些值得回忆的事情。

仿佛过了这么久,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呢!

难道我这一年就如此度过?!

才不要!

最讨厌得过且过的人。

做人当然要有要求啊~

哪像他一样,有做就算!

讨厌~~

期待能认识多点朋友,教多点可以聊天吹水的朋友。

想了想,我的朋友们,比较close的都是全女班,这该怎么办好呢?
等下别人以为我是玻璃,那不就糟了?!

嘻!胡乱说说,别介意~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