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忘记了,那些小秘密

偶然发现,我的日记里,有好多个他。
每一个“他”,都代表着不同的人、不同的他。

那些,是只有我自己知道的小秘密。

跟每一个他,都有很好的回忆。
虽然,我们不是情人,也不是最好的朋友。

想想,我幼稚园的那一个他;
想想,我小学一年级的那个他;
想想,我第一天认识的那个他;
想想,某天突然出现的他;
想想,很顾家的那个他;
想想,每天和我争位子的那个他;
想想,被我追着打的那个他;
想想,教我扯铃的那个他;
想想,总是问我喜欢谁的那个他;
想想,躲在后面笑得温柔的那个他;
想想,陪我游泳的那个他;
想想,教我功课的那个他;
想想,给我写信的那个他;
想想,跟我呛声的那个他;
想想,害我被抄名的那个他;
想想,总是欺负我的那个他;
想想,小孩子般天真的他;
想想,会跳舞的那个他;
想想,笑得很阳光的他;
想想,如果有一天把每个他都忘了,该怎么办?

有好多个他呵,每一个都是我的小秘密,每一个,美好的回忆。


差点忘了,原来还有个跟我同年的,培二的男生,在我小学的时候,出现在我生活里。
还有,那个他,今年靠SPM了,要加油~
考完试,希望能再见到你,和你一起,游泳。我一定要比你快!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