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



如果说,我会为你加油,你信吗?

这阵子发生了好多,有关于我的、有不关我的,大的、小的,事情。
另一种体验,另一种分享,另一种信任。呵!

如果说,我学会了轻轻牵起我的嘴角,你信吗?

你总说我很冷,不会笑,只会静静的在角落注视着一切。
你知道吗?也许,我的心开朗了。



如果说,我已经学会放下,可以坦然面对你了,你信吗?

我知道你的顾虑啊!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尴尬,你总是在逃避,跟我一样。

如果说,我想念你了,怎么办?

我想你了。以朋友的方式,想见你,想听你的声音,可以吗?

如果说,我渐渐忘了,那些苦涩,你会释怀吗?

为你流过多少眼泪,现在变成美好回忆。至少,我曾经真心付出。

如果说,我玩线上游戏,是因为你,你信吗?

你总说它们很好玩。我不明白。现在我了解你的感受了,但是却是在我们分开以后。

如果说,我为了你去习惯英语短信,你会感动吗?

我的英语进步,打字速度加速,全都是你的功劳,虽然你不知道。谢了!

如果说,我喜欢在雨中散步,你会陪我吗?

渐渐喜欢上了雨的味道,和其的感伤,还有雨后的那道阳光。


如果说,一切只是谎言,你会原谅我吗?

我说过我是诚实的孩子。但是,如果我在骗你,可以原谅我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