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是恋爱关系,但却明白,这比友谊特别

我们喜欢对方、却不会在一起

你知道么、我喜欢你笑的样子
你知道么、我常常很想你
你知道么、我清楚你的习惯
你知道么、我记得你跟我说的话
你知道么、我明白你的一个眼神一个言外之意
你知道么、你认真的表情我好喜欢
你知道么、在我心里你很棒
你知道么、你是我的榜样
你知道么、我保存了好多 关于你的
你知道么、我把你看得好重要
你知道么、你说过的歌曲我都下载过
你知道么、你说的电影我陆陆续续都看了
你知道么、你讲的笑话 我背的比英语都牢
你知道么、你不知道、好多

习惯了八卦彼此的事
无聊了想聊天 、 即使很忙、依然陪你
不愉快的时候、一如既往的听你的开心的事、来愉悦我的心情
逛街的时候、忽然想起、你喜欢这个
我们总会突然想起、打个电话、想听听那、熟悉的声音
有时候、是彼此的温暖
有时候、让彼此伤心
但是不会像情侣一样的计较着、那些琐碎
只是珍藏属于自己的美好和快乐、
这样的感情、会是何等的美好啊

我们习惯了、睡觉前、说声、晚安
我们习惯了、生病时、嘘寒问暖
我们习惯了、看见彼此的对象一笑而过、并且开心的祝福
我们习惯了、私下的温暖
我们习惯了、放假在家一起吃顿饭,一起看个好电影

我们不是恋爱关系、但却明白、这比友谊特别
其实我们都明白、你、在我心中很重要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