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pping People.

唔唔唔~中扫了!
我美丽的脸蛋!!

不知道是谁先开始的……:(

说什么昨天是"slap people shorter than you" day.
看我这么好,我都没有扫你!
竟然给银琳扫了,超不爽的~

今天又不懂谁说是"slap people taller than you" day.
我又中扫了!
凶手是智恩。

我很好心没扫你你竟然扫我?
还扫倒很大力的那种……

:(

疯了。

我读的这间到底是学校还是疯人院?
怎么什么样的人都有?颠的。

本来在想谁会是第一个扫我的人,
结果我的脸蛋竟然毁在朋友手里……

我出事到现在没人扫过我咧~

唔唔唔~
真是欲哭无泪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