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

我就像一个傻瓜,
看着就好,不去打扰。

每当心里空荡荡的,
才会发现那些所谓重要的,其实毫无价值。

杨丞琳《我们都傻》

傻傻的喜欢着,傻傻的看着。

如果有一天,他真的走到我面前,我第一个反应,应该是跑。
我不想,认识他。
更不想,他知道我的存在。
也不想,让人知道,我的这份喜欢。

纯碎喜欢他的样子。
没什么……

不想提起他的名字。
只希望以后回忆起来,有个人,值得让我怀念,即使我不记得他的名字。
所以,
日记里只有‘他’,没有名字。

今天又见到他了。
距离是那么的近。
他应该是很阳光的,
可为什么我总看到他脸上的那份认真,和眼底的,漠落?

认真的男生最帅。

不知道听谁说的,不过却是事实。

男生认真的样子,真的很帅。

我很奇怪,不喜欢吊儿郎当的男生。
更不喜欢,头发长长的男生。

然而,有些男生头发长,我却迷上他。
是一位明星。
他头发很长,长到可以束起来。
不过,他的气质很特别。
不像那些韩流,全部很娘。

所以,发型还要看人。

还有另一种男生,让我执着。
是很单纯的,好像他一样。
我喜欢卓君,因为卓君和他很像。
单纯,可爱。
却不失男子风度。
很奇怪吧?

嗯……
离体了哦?
要扣分?
XD

傻瓜、笨蛋……
为什么总希望有人这样叫我?
不过,却是用很温柔的语气。
其实你知道吗?
被称傻瓜,也可以很幸福、快乐。

那是一份宠爱。

不过,语气重一点,就会有反效果……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