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中有心,
把心关在门里。
没事做嗳~

今天弟弟一直在问:“你们去学校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会说:“当然是找朋友啊!不然你以为我读书哦?”
不过现在,我要好好考虑了……
人生变得没有目标……
咳~~~
我可能会说是为了消磨时间吧?
问我读书为了做什么?
嗯……
我没那么好说“为了未来”“为了前途”这种话。
我想,也是为了消磨时间吧?

烦!
就是不懂有什么可以烦才烦!

没有目标,我浑浑噩噩的过日子,一天又一天……

如果下一秒是世界末日,我想干什么?
我不知道……
没有目标的人,好比没了灵魂。
我现在就是个典范。

想唱歌。
到空旷的地方,
没人的地方,
唱歌。

突然的欲望。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文笔退步得厉害。

如果,明年真的是世界末日,今年的Count down,我会哭。
真的会哭。
不过,是躲在棉被里哭。
因为我今年哭过了,我搞错日期,以为今年是2012。

别说我傻。
你还别不信!
没人能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Zzzz.

睡了,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