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

我一向觉得那些韩男星哪有什么好看的?
各个头发又长,眼睛又小,样子又不帅……

我知道这样说出去一定被很多人扁的~

有些朋友喜欢Shinee.
但我不觉得他们那一班很帅啊~
Okay okay 罢了嘛~

糟!等下出门要留意了,小心被Shinee 的 fans 宰了!

有个朋友喜欢 Jung Yong Hwa.


两张照片差很远对吧?第二张照片还比较Okay,第一张了嘛……

我不看明星,尤其是那些靠脸吃饭的那些。
我知道有个人叫明道,台湾人,偶像剧演员,可我却不觉得他很帅啊~

不过,我看了亚洲不懂几大的明星帅哥排行榜,第一名给韩国人拿了,第二名是明道。

我去查了查资料,发现,这位冠军,真的很帅。
Kim Jaejoong.


帅吧?不愧是冠军。XD
 他是东方神起的成员之一!
不懂歌好不好听咧?还是不去听了,因为通常好看的人唱歌未必怎么样……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