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眼泪

鼻子酸了,眼睛红了,泪水忍不住了。
这似乎有些不公平,亦,根本不公平。
这里没有包青天,当然,我不相信他的存在。
为了这种事落泪,你会觉得我幼稚吗?
还是,觉得我是那种柔弱的女子,为小事而落泪?
我并不是。

只是,我不容许我觉得重要的东西,失去。

人生中,我落泪的次数,很多。
可是,如果为了某人而落泪,似乎,没有……
只有一次,但是我不知他在我心中的位置真有那么重要吗?
难道他在我心中不知不觉竟占据了这么大位置?
不可能的。
那只是出于一个朋友的关心。
换作是别人,我也会如此。
仅此而已。

想把功课搞好。
这似乎是我唯一能努力的一件事了。
你不是问我,明年想进哪一班吗?
其实,我想进Batai或Balau.
我想,进一班,能让我搞好功课的那一班,就算,我考最后一名,以无所谓。
我只想,在PMR,拿8A.
这是我的目标。
我唯一,能做的。

其它,我比不上别人。
玩乐,也许你可以,但我不能。
我一定要努力,不能,失败。
你也许觉得我好胜。
我不在乎。
做好我自己的,尽管被讽刺、排挤。

眼泪,也许会落下。
如果,我失败。
我不知道。
但是,我要尽最大的能力,把它,锁在眼眶里。
让今天的泪水,成为我达到目标前的,最后一次。
就当它洗净我的眼眶,让我看得,更清楚。




我是个有血有泪的女生。
但是,被人家说酷,感觉蛮不错。
你是第一个说我酷的人,这算不算称赞?
不管怎样,认识多一个朋友,我很开心。
谢谢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