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来临之前,你会想干什么?
世界末日的那一刻,你会想和谁在一起?

我想,在世界末日来临之前,做一切我认为浪漫的事,体验我完全没体会过的事。
我想去坐过山车。我从来没坐过。
我想去熏衣草园,一定很美。
我想看到一大片晴朗的星空,我只看过一次,有好多好多的星星。
我想和家人珍惜在一起的时光,一起去旅行。
我想看极光,很好奇极光到底是什么。
我想做很多很多事,但都是想。

世界末日的那一刻,我想,和家人在一起。
一家人在家里,抱在一起。
我发现,原来我爱这个家,我爱他们。
在我的生命中,他们很重要。
曾经我以为友谊第一,然,我发现家更珍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