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潮流

星期一的时候看到他。
又是一副很认真的样子,说什么是乐天派,骗人的吧?
在那边装勤劳,可是眼睛一直在搜索什么。
从一进来我就发现到了。
天杀的!他该不会喜欢上那丫头了吧?

Zzz.

那一对每天在那边甜蜜蜜。
恶心~
我还是看不惯那些过于亲密的动作。
上课也要抱在一起……=。=
一天到晚黏在一起,不烦哪?
我看着都烦!
没想到原来他也是很专制的,竟然不让她和其他男生说话?!
嘻!原来他也会吃错!
不过看得出他对这段感情付出很多啊~
希望她不要劈腿才好~ 呵~

别人的事我管不了,看看就好。 XD

人家在谈恋爱,其实关我什么事?

其实还有多一对。
每天早上这么早来学校约会……=。=
不过我听说那女的甩过他。
真是的!怎么那么没出息?竟然吃回头草?
被飞过还和她复合?
小心被她耍啊~
不过我在白小碰见那男的了。
原来他还有个弟弟在白小。。
奇怪?盯着我看干嘛?难道我就不该出现吗?
问号问号

隔壁班还有。
一对每天甜蜜蜜,还要穿同色的体育衣,约好的吧?
还大胆的在面子书上写I Love You. +.+
除了这对,还有一个脑袋有问题!
他难道有习惯性被虐症?还是喜欢上被虐待的感觉?
女的没什么不好,就是…暴力了点,应该说很暴力……
他喜欢被打吗?
奇怪~

大家都恋爱了。
是潮流吗?
不知为什么,我现在竟然想好好学习。
以前总以为别人说这话是骗人的,但我现在真的这么觉得!
想努力加油!PMR我要拿全A!!!
呵~不过好像不可能……
没关系!我要把不可能化作可能!
XD

现在,我对恋爱暂时免疫了~

那些想追我的,慢慢等,等到我想恋爱的那一天吧!

: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