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变质

这种感觉很难受。
真的。

两个好朋友的感情在不知不觉中,慢慢变质,,友谊不见。
我该怎么办?

从何时开始,你们逐渐疏远对方?

夹心饼,真的不好当。

更何况,还是要从别人口中得知,真的,很不好受。

我不知道是谁的错,更不知道是谁背叛了谁。

我不想,失去任何一个人。
你们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很重要!

我的朋友不多,真的。

屈指可数,真的可以形容。

聊得来的朋友,跟得来的伴。

我说过我不会说话,我只会聆听。
我说过我不习惯只身在校园,想找人陪。

还想听你说话;还想和你聊天。

你们都很重要,不要比较。

曾经,我嫉妒过你们的友谊。
然而,我却不知不觉,变成你们的桥梁。

朋友,其实不容易得到。

竞争,是有的。

因为我也妒忌过。
我妒忌我有读书你没读书成绩也和我一样。
就算只是不同的小测验。
你是天生的天才,你天生就这么聪明。
我真的很嫉妒!

但是,朋友并不是这样的。

但是,没有那么严重吧?

你们都不说,而我却从别人那儿得到的消息,我真的很失败啊~

就算真的做不成朋友,我也不希望,你们成为敌人/熟悉的陌生人……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