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望着远方,发呆。
不知何时,成了我的习惯。
靠着栏杆,努力把头探出,想吸取多一点的,空气。

非主流原来是这么回事,
我发现我不愧为90后。
非主流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好,那只是我们表达的方式。
好像鱼,它不会说话,更不会写字,所以只能努力吹泡泡。
那么近,又那么远。
你在我眼前,却什么也看不见。
这些,都是非主流常见的话语。
都是无病呻吟。
但,却是为了引起注意而夸大。
说假,也不完全是。
因为心中,还是会有那么一点,的情愫。

想,是我的方式。
就好像鱼,吹泡泡,是它的方式。
享受一个人的宁静,其实也不是很孤独。
习惯自己思考,其实也不是很寂寞。
没有所谓的没有谁我就活不了,
大家活在这里都是为自己。

然,没有朋友有时候也很孤独。
单独的身影在校园显得特别耀眼。
朋友,是一个伴。
这个伴,情人代替不了。

再想,
世界末日来临之前,
该做些什么。
完成梦想?
我有什么梦?
是时候好好想想。

胡思乱想。
想着有一天可能…有一个人出现然后说我是什么末落王朝的后人,请我回去;
再想…有一天有一个人向我告白,再被我狠狠拒绝;
再想…有一天我被人打抢,却被我一脚踢飞;
再想…有一天我做了明星,走在街上粉丝疯狂尖叫;
再想………………

我很变态,尽想这些事。
以前也有想过,我会遇见Doraemon.
Doraemon 其实很可爱。

有些事,想想就好。
不能说出口,不然惹来“杀身之祸”就糟了!

疯狂的想……
静静的想……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