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百般姿态

不是心情不好的时候才可以来宣泄,让这里累积太多负面情绪也是不好的事。今天心情很好,来说说那些让自己开心的事吧。很多时候,那些小事看似微不足道,却足以牵起那沉重的嘴角。

如果那些细水长流的感动最终还会流逝,那么记录下来或许还能记得那点澈入心脾的清凉。


一、
一觉醒来还能听见窗外鸟鸣声,是件幸福的事。清晨的天气很好,我却躲在被窝里刷手机。她在群组发了张照片,我有些小失落,因为我知道我不可能出席。她很意外我的早起,聊了会儿天,她去上课了。被窝很温暖,我睡了个回笼觉,发了个很奇怪的梦。

二、
再度醒来已将近正午,他回来了。帮我买了个新的手机套。我必须说他真的很疼我,虽然他从不亲口承认。红黑、黑红,一人一个。他把红色的给了我。情侣手机套哈哈。心情豁达。隔了四年我再次找回他送我情人节礼物的感觉,虽然离情人节还有很久。哈哈哈。嗯,很开心。

三、
手指老是在琴键上来回。我承认我的琴艺退步了很多,不过我却更爱琴了。或许是因为不再被那些条规束缚和少了考试的压力吧。我一直觉得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是一种幸福。那些流行乐,今天听起来格外平静,少了难过时的悲伤。就算是同一首曲子,不同的心情会弹出不一样的感觉。这是我的领悟。

四、
手指依旧没有停顿,不过此刻是在电脑键盘上。我常常在想如果有一天我的手指受伤了我应该会很痛苦。带着小忐忑,终于把稿件发了出去。开启网页下载,我又开始那漫长的等待。幸好今天没有等太久,这也是让我雀耀的一件事吧。

五、
他跑来聊天,和往常一样。这样很好。我喜欢和他聊天,蛮愉快的。我不再猜测什么,放心地做自己就好。好像,坦然后的我对他产生那种绝对信任了。能毫无顾忌地说出想说的话,也是种幸福吧。很窝心的感觉。

六、
一直想跟他说声谢谢。他说不会突然不理我,那个当下我真的有感动到。他说他应该不会见色忘友,呵呵我想如果他害怕女朋友误会的话我真的可以体谅的。Kpop 其实很棒,让我暂时忘记烦恼忘记难过。有一个懂自己的哥们儿,我该惜福。

七、
他在马六甲 森美兰上课,生活很精彩。透过照片看到他灿笑的样子,我形容不出这种感觉。感概吧。在我为拒绝他而造成的伤害所产生的愧疚感,也因为看见他生活的另一种样子而开始减少。牵系着友谊,让我的心结也慢慢解开,逐渐释怀。重拾友谊,我希望我没有做错。祝他找到一个更懂得珍惜他的女孩子吧。

八、
他用公共电话拨给我,犹豫了一下我还是接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总是连名带姓地叫我,我不喜欢。偶尔从他口中说出“宝贝”二字,我担当不起。我开始审视自己到底有什么值得被喜欢,我开始思考为什么他想和我在一起。爱情到底是什么样子,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我已经不知道了。我必须承认我开始发现我真的不喜欢他,没有理由,不需要理由。虽然他总说凡事都有理由,但我不想争辩。这不需要争辩。

九、
先前忍不住在G+骂了句粗口,被他发现了。我真的以为没有人会看到。突然发现,身边还是会有朋友的关心。再久不见面也好,没什么说话也好,总会有个人默默观察你,关心你。有个愿意关心自己的朋友,也是种幸福。

十、
默默调整自己的心情,发现一整天累积下来的小事足以盖过那些不愉快的事,就没什么好不开心的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