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特别的那个

当我把你的名字输入进去的时候,我知道我着了魔。

我做过最无聊的事,是把身边的人的名字键入谷歌进行搜索。不得不承认谷歌作为最强大的搜索引擎,真的有它的实力。我把名字输入,发现一个又一个部落格,上面记录的事迹是我从不知道的事。有点惊喜,不过用这种方式来窥窃好像是件非常不礼貌的事情啊。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好奇心可以杀死一只猫),我把自己的名字输入进去。




我知道我的名字很有诗意,甚至在中国一个公园里的亭子还发现一首诗,虽然字迹模糊,但『雅韵』二字仍依稀可见。TT
可是搜索结果还真是…………惊讶啊!我找到一大堆文学作品和篇章,可没有我想要的。我是笨蛋吗

撇开那些和我毫无关联的,剩下的搜索结果寥寥无几。却意外发现,原来有人和我同名。虽然知道这个世界很大,有人同名根本不不出奇,可是…… (难过中

我早说过要去注册!!谁用了要给版权费! :( 我要做独一无二的那个啊

这种行为或许很幼稚,不过我真的真的不喜欢有人和我一样……………………
我要做特别的那个!
我要改变世界!!(呃 好像有点太夸张

坦言,我一直觉得雅韵的名字很美。对!我就自恋怎样?
我的名字,是最棒的礼物啊!
怎么可以…… :(

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宁愿不要!


在网络上看过这样一句话,感觉很彪悍。我喜欢!呵呵
不是为了什么,或许是自尊心作祟吧… 我宁愿你对我一视同仁,也不愿你对我好可是对我好的方式和对其他人一样。很难明白?哈哈哈 没关系 我也很混乱

不过,我就是那种,不然宁愿什么都不是甘心当个尘埃,不然就是要做最好最棒的那type。 好像,太极端了?

最近大家都在玩那个第一印象的游戏。从Lynette 学姐那里才知道,原来我给她的印象,是我懂很多,也勇于发言。那个当下的我,除了惊讶,其实还有感慨。终于,有人对我的第一印象不再止于『文静』『可爱』『很乖』那几种形容词。 或许,我很快乐有人发现我的另一面吧!

忘了是谁,形容我是那种很有想法的人。(嗯嗯,我举双手双脚赞成啊!终于不会被认为是安静不敢发言没有想法的人了吗?)我思考很多,所以在大庭广众中说出来的话都经过深思熟虑在心里反复练习的啊。我其实很害怕说错话的。

记得有人说过,我很随和,可是有自己的原则。(第一次!第一次有人这样点评我!第一次有人这样清楚地说出重点了!我其实很感动啊啊)对于很多事情,我可以跟随大众的脚步,我可以接受他们说话的方式、与人相处的态度,不过我接受不代表我认同,不代表我也会这样做。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一套(嘿,又验证了我很有想法吗?),所以我有自己的原则。我可以义无反顾地去帮助一个人,但我有底线,我有自己的方式。

很多人说我给他们的感觉,是小妹妹,是需要被保护的。(我不知道到底从哪里让人家觉得我需要被保护,需要被疼爱。我的外观应该没有那么娇滴滴惹人心生怜悯吧?)不知道为什么,如果我听到人家说我给他们的感觉是需要被保护(尤其是男生),我会觉得应该有很多女生讨厌我。这是我最介意的事。所有,我尽量伪装强悍,靠自己,坚强,尽量不做那些可能会被其他女生讨厌的事,可是好像带来反效果?滑过聊天记录,才发现,男生和女生的比例差很远。女生朋友,好像少得可怜…… ._. 所以,真的是我的错吗?

再者,说说关于『我很静』的评语。真的没有错。我真的很安静,就算一大班朋友疯狂派对,我还是可以在适时停下来,站到角落。我不是排斥人群,只是我喜欢看着他们快乐的样子,我喜欢观察。偶尔当个局外人可以看清世界。说我很静的人,其实不过是我们在面对面的时候我不说话,或者鲜少说话。其实,我在咀嚼你的话,我在思考,我在专心听。那些跟我很close的朋友,其实会知道大部分和我相处的时间,我都扮演一个聆听者,偶尔再给一些(一针见血)的建议(一针见血是他们说的)。 有时候跟一些比较文静的朋友在一起,不说话真的会很尴尬的。虽然我很努力很努力找话题,不过我似乎没有把话题延续下去的本事啊……所以,和我交朋友记得要多说话。 :)

关于女汉子这个形容词。仔细地想了想,也只有你一个人会这么说我(人家都说我文静有气质的okay)。 不知道是交情太久还是你本来就喜欢损我,对于这个形容我不置可否。我有彪悍的一面吗?呃…好像没有。只有在很生气还有打抱不平的时候会破口大骂而已(我很理直气壮的 :P)

口语话了………………
哈哈哈哈 没关系
文笔不练会生疏,不过心情不发泄会生病的。二者选一,我选不要生病。

还有谁要形容我的吗? TT


#我还是觉得我很特别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