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实也很在乎做一回丑小鸭

我有个坏习惯。
这么多年了,
我还是改不了。
不知是从几时开始的事了……
是的。
也许你不知道,
因为我的伪装。
和你说我不在乎,
甚至自嘲,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
我其实,
很在乎,
你说过的,还有你想的。

今天话从他的嘴说出,
我却不觉得怎么样。
可是内心还是荒凉。
他不是我在乎的人,
但是我还是会有那么一点、一点的在乎。
我不丑。
至少,我不会比她差到哪儿去。
在他眼里,我……
我相信他不会说谎。
但是,
男人就是这样,
该坦白的时候,
选择说谎;
该说谎的时候,
却很坦白。
那句话真的很伤人。
“她没有那么丑。”
这是你盯着我说的,我会记着。
就连丑小鸭也可以变天鹅,
何况我不是丑小鸭!

我今天又看到他了。
已经成了一种习惯。
能轻易在人群中找到他。
默默地看着,
原来也是种幸福。
远距离,
我敢大胆地望着他,
不怕被发现。
不知道,
在他眼里,
我,
是不是丑小鸭?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