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双鱼


水瓶双鱼座。

我正是处于这种状态……

每一本书的写法都不同。
不过,绝大部分的书的水瓶和我比较相似。
因为我爱我的星座也是这样写的。
你可能说我很傻,居然去相信这种东西。
不过,这些说的,都很符合我。
信不信由你~

我一直相信我是水瓶,不过……
近来在图书馆找到一本Rm350+的书,比字典还厚。
里面显示我的时间是consider双鱼。
然后我去仔细阅读,双鱼果然和我比较像……
= =
什么跟什么啊?!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水瓶。
不管是先入为主也罢,水瓶的那种神秘、个性、气质,我都很欣赏……

不过,有却又符合双鱼的某些个性。
然,我也同时拥有水瓶的心态……
所以,我算不算水瓶和双鱼的结合品?

所以我是,水瓶双鱼座?

你管我是不是迷信。
说到迷信,
你相信鬼吗?
我不知道…
因为我没看过~


对了。
Kesatria 赢了全场总冠军。
还是有点小小的失望……
虽然我没有参加项目,可是,Unggul拿第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