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不了解你

原来我们错过了多少岁月。
原来我们有好久没聊聊天。
原来我们认识了这么多年。
原来我一直都不了解你……

抱歉。
有两个他。
我生命中出现了很多不同的他。
可是我两个他我却认识了好久好久。
我们是很好的朋友,我认为。
但那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
中学毕业后,
我们再也没有说话了。

第一个他,
我们相识了有8年了。
我永远记得我认识你的那一天。
你是我升上小学第一个认识的男性朋友。
第一个……
很奇妙的,我从来没有和他同班。
开学的第一天,放学,你还记得吗?
我们是同车的啊~
其实你知道吗?
我一直很庆幸我认识你。
你其实很贴心,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第二个他,
我不记得我们认识多久了。
只记得有天你突然出现在我生命中。
我很感激,你的出现。
如果没记错,应该有6年了吧?
他,也是从没和我同班。
也是同车……
从来没有和他说过,
其实我一直觉得,
他很Man.
很顾家的男生……


可是,对于这两个男生,
我却不够了解。
我甚至,忘了他们的生日……

抱歉。
曾经,你们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只是我习惯了你们的存在,
视为理所当然,从没珍惜……

我不知道你们喜欢的颜色,
我不知道你们的生日,
我不知道你们的爱好,
我什么都不知道……

如果给我多一次机会,我一定会把握,可是没有如果……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