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

相隔了一年,天使与主人的游戏又开始了。
游戏还是一样的进行着。
不同的是,有些人退出了,有些人加入了。
我并不期待些什么……
抱歉!不是有意伤害的。
不过,我心中没有了当时开始游戏时的那股期待与冲动。

很抱歉天使。
不过,你的那朵花在我的名字旁边真的…很……怪。

近来刚刚完成了Oral.
我第一次这么认真对待它。
不是我之前没有认真过,不过这一次我付出的心血最多!
脑袋里还盘旋着那些台词。
第一次演话剧。
应该说在外的第一次。
我们演的,是很经典的,很童话的,很虚幻的,《灰姑娘》。
你也许会说很幼稚。
但是我们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
只好选一个大家都熟悉的剧本。
不过这次话剧很成功!
希望分数会高一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