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了

我又看到他了。
星期一在图书馆。
也许他每天都在,不过因为我只有星期一早到而已。
也许,他真的很富有。因为,他真的很支持学校。
搜集了很多徽章。很多,不同款式的……
可是那不是我关心问题。
对我来说,他,只是让我欣赏而已。
就像一颗星星一样。
从来没有奢求过,也不想。
只想静静的欣赏着。
我知道这样很不尊敬,也很白痴,但抱歉,我没有感觉。
今天,
近距离看着他。
好近…好近……
虽然没有一本书的距离,但是,这是我们目前靠得最近的距离了。
以前只能这样静静地在远处看着,今天他站在我的面前。
可是很抱歉。
我发现,
我没有那种紧张、心动的感觉。
以前没有,以后也不会有……
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中,供我,欣赏……
我知道,今年过后,我不会见到你了。
你毕业了……
不必让你知道,因为我这不是暗恋。
只是,不小心,恋上你的美色而已。
堕入你美男的陷阱……
LOL
不过,
说真的,
我找不到能让我心动的人了。
(:
原来,
他们说的,
没有喜欢的人,不是骗人的。
真的,会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