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

感动,
是不分语言的。
我听到那首歌时,不了解含义,听不懂歌词,可我却接受得到,那份感动。
这样的音乐,是成功的。
就像这首:Rak Ter Tae Ter Mai.
最初那份感动,最初那份执着,最初那个梦想,最初的我。
让我找回,那个……我用文字,也找不回的感觉。
还有这首蒙古歌曲:梦中的额吉.
额吉,母亲的意思。
你听过,才会了解,那是什么。
还有一首:Arigatou.
感谢,发自内心的,执着。

歌曲,带给像家一样的温暖。
你也许不会明白,但等你真正体会到了,你才会了解,为什么,我的泪水,会为它而流……

Rak Ter Tae Ter Mai.
会有那么一天.
那种初恋的感觉。
我好久,好久,再也没遇到,那个可以让我,心跳加速,不敢正视他的眼睛,说话结巴的那个他。再也没有那么一个他,能出现在我的梦里,让我无时无刻记者。
帅哥是一回事,‘他’是另一回事。
‘他’有可能是帅哥,可是帅哥未必是‘他’。

梦中的额吉.
也许我是恋上了唱这首歌的乌达木。
恋上他的声音。还像天使一样。传播得好远好远……
他的气质,就像小王子一样,那样的单纯,有那样的成熟……
我特别喜欢《小王子》里的他。
那样的单纯,默默的守护着,他星球上唯一那朵玫瑰……
乌达木,给我的感觉,就像他一样……

Arigatou.
我喜欢它的旋律。
我不会解释。
就纯碎的,喜欢着……

喜欢一样东西,就如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