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恋·铃声·讨厌你

我是自恋的~~~呵呵!
没啦!不过是看到觉得很美(有吗?),所以就放一下咯~~
你想要吗?在这里找到的:
疯の爱
········································

换了电话铃声。
是梁静茹的分手快乐。
不是因为什么感情问题啦!
其实是因为,我很喜欢梁静茹。
然后,这首歌很好听。
还有最重要的,够大声!

每次电话响我都听不到,是因为太小声的关系…呱?
可是现在虽然说换了铃声,可是好像没多大分别。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反应好迟钝。
电话放在我的面前,然后熟悉的旋律响起。
我的第一个反应不是接听电话。
我会呆呆的望着我的手机发呆。
等我反应过来,也不是接听电话,而是跟着旋律轻轻哼着那首歌。
然后,才想起我应该接电话。
所以,每次都被抱怨说为什么这么久才接电话。
我都笑笑带过。(虽然电话里你看不到我笑)
我不可能告诉你我望着电话发呆吧?
总觉得我反应好迟钝哦!
···································

呃。我其实不是讨厌你。
可是,和你说话你一点面子也不给我留。
你太直了。让我招架不住。
我的小小心灵啊~
我问你你还好吧?
你回我说一点都不。
我知道你实话实说,可是你让我不知该说什么好。
问你是因为我出于关心。
我又不能说抱歉,因为不是我害的啊!
我不能为我没做过的事认错。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