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改變

抱歉。
不為什麽,只覺得我始終虧欠了你許多。
多年以後想起,縂覺得,那始終是我的錯。
不說太多了。
不然始終好像有點“少年不知愁滋味,為負新詞強說愁”的感覺。
呵呵~
這是我今年才學的名句。

謝謝素學姐。(抱歉,忘了你本名)
你讓我啓發了許多。

我是時候該放下以往的所有。
讓它,變成永遠的回憶。

重新出發。
(:

該找個時間沉澱下心情了,我想……
部落格的設計和顔色讓我感覺沉重。
灰色,不該有的顔色。
貳零壹壹年已經過半,是時候改變了。

我想,換去白色。
我喜歡的顔色。
帶上點熏衣草的感覺。

放鬆自己。
為我這個年齡,凃上該有的色彩。
:)





水瓶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