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疯了,下雨了

是的。
我疯了。
迷上了帅哥。
来来来,数一数:

  1. 那个Form5 Maju的。
  2. 那个Form3 Hebat的。
  3. 那个Form2 Hebat 的。很可爱…呱?
  4. 那个Form2 Berjaya 不过很拽的。   (不够帅)
  5. 那个,唔……有没有Kesatria的?好像没有哦~
  6. 呃,好像,Unggul也没有耶!啊!有一个!Form2呱?i guess. :/ 不过很衰的……
XDD

没有Form4...
啊!想起了!有有有! Maju 的!我忘记他今年Form4 了~ XDD

····························································

最近一直看到他!练Marching?劲咧! Leader. (:
啊!
我要说什么了?
我疯了。

下雨了。
运动会。
你会想到什么?
我被雨淋?
我一边跑一边被雨淋?
开玩笑!
你应该知道,我,严重缺乏,运动细胞
Shhh..
不要说出去!!

呃,他好厉害!
好轻松的感觉。
怎么办到的?  O.o

恭喜恭喜你们。
获奖了。
名字就不一一列出来了,
恭喜~~

然后啊,呃………………
*无言*
我本来有很多很多话要说的!!!
啊!
Hebat那个,不是Demi那个,你应该不知道的,Form3的,干嘛乱丢我书包?我知道不是你丢,是那个Unggul的丢,但是,他是你的朋友。欠打啊你~~
虽然我知道你不认识我…… 

好吧。
我,
走了……
永别吧!T.T

Choi!
不是那个走啦!

拜~~
雅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