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对你无奈地笑

我只能对你无奈地笑,甚至连一个简单的拥抱都做不到。

我对肢体接触的事情是很敏感的,尤其是拥抱。那对我而言像是莫大的安慰,甚至是对我的包容和谅解。记得他眼神迷离的喘息,就算现实并非我想象中单纯,我宁可相信那只是身为人所需要的温暖和安稳,别无其他。因为拥抱,让你我靠近,在最无助的时候,它胜过千言万语。没有人能真的懂你经历的什么,倾听呼吸,让我知道那个当下,有你陪我,足以。

然后,我很抱歉地说,对不起,我连一个简单的拥抱都给不了。所以,我只能对你无奈地笑。献给自己。





亲爱的夜晚:


我已经习惯你的包容,却也渴望晨曦的笑容。你说我是不是过于贪婪,才沉沦在阴暗的海底?


深海鱼 六月一日 凌晨



亲爱的丫头:


你可以不用那么勇敢,你并不会因为你的泪水而贬值。你需要的只是远离尘嚣,不是砌砖盖墙。成长并不意味剥夺快乐。


自己 六月一日 凌晨



亲爱的阳光:

我还是看见你了,尽管我快要窒息。后来的我一直在怀念你身上的温暖,越发认为自己被冰冷缠绕是悲哀。如果没有见过太阳,我本可以忍受黑暗。

深海鱼 六月二日 凌晨

有一天你和我会住在不同的城市,各自写下不同的故事。或许你会怀念,我迎着阳光偷看你侧脸;或许我会发现,抬头那片蓝天在你那里已是黑夜。

其实我不敢想,关于未来。不过我未来的篇章,从来就只有自己。


Comments

Popular Posts